期待了好久好久終於要去穿和服了!!去年來日本時沒有體驗到TMT傷心了好久 我也想要漂票亮亮的拍照嘛~今年在大家的討論之下 決定要預約這間由許多可愛婆婆們經營的染匠 網路上的評價都說這間的質料很好 款式上也比較傳統 可以好好感受一下日本傳統的和服。

我們這次來到日本的時間是淡季 也是比較容易下雨的季節 在來日本之前很怕下雨 還好老天爺眷顧 旅程的九天都是晴朗的好天氣(耶斯)!!

吃飽飯後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大家只好坐計程車前往染匠(好燒錢啊 這麼近也要坐車 下次一定要好好計算吃飯時間啊)進去後剛好有兩位台灣女孩剛好換裝出來囉!讓大家整個雀躍不已啊 ~

 

我們這次一行人有六位 大家陸續上完廁所後就先選擇自己喜歡的花色 再來就到了換裝時間沒辦法一起進去換裝 所以我就先在外面讓婆婆先編髮 ~ 

 

 

婆婆很熱情的想跟我們聊天XD所以我們只好用很破爛的日文亂聊了好一陣子 沒想到還能一直聊 聊到綁完頭髮 好感動呀~>\\<我的破日文幾乎是句句文法不對 婆婆還一直稱讚我們日文很好 實在是見笑了 噗~~

用掉了不少髮夾啊!一手捧著滿滿的髮夾

 

 

 

 

 

耶~完成美美的髮型了呢!真心覺得婆婆很厲害 因為我的頭髮現在剛好卡在不長不短的及肩長度 實在是很難做造型 所以用掉了一大堆髮夾 辛苦婆婆了! 我好喜歡完成的髮型歐 覺得自己變的很有氣質XD(不要臉)接下來開始選我要的和服樣式囉~因為剛剛有兩件都很喜歡 終於來到了抉擇時刻!!

 

這件粉色的也好好看~

選定顏色後 就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髮飾 我是浮誇的小孩一定要選美麗的大花啊!!婆婆幫我一起選了兩朵適合和服顏色的花朵 再次覺得感動~覺得自己好像新娘子(誤)

換其他朋友做造型囉!短髮女孩也不用擔心 可以選擇要放下來 或是也可以綁起來 婆婆會給妳假髮喬裝一下

差不多頭髮定型完成後 就要換我進去換衣服囉~

再來就沒有拍更衣照了~進去後要脫光光只剩內褲歐(羞)婆婆就開始用很多的毛巾布把腰都綑起來 變成標準的水桶腰 哈哈~ 胸部跟腰成桶狀才是美啊!最後像包肉粽一般把和服包上再選擇自己喜歡的腰帶花色綑上去 就算是大功告成囉!婆婆真是辛苦啊 覺得穿和服真的是一門學問呢。

大功告成後 婆婆會拿一隻美美的紅傘要大家一一擺pose拍紀念照歐!

開始想像自己是古代的美人...

覺得賴賴這套真的好美~藍藍的和服再搭配白色的腰帶好空靈啊~

下次好想穿這套顏色(轉圈圈)

男生的傘是白色的耶!忘記問為什麼了 但我比較喜歡白色的傘

拍起來應該有自然打光吧 哈哈 自己想像中~

  

 

我好喜歡我的背面照 覺得和服好美好美歐~

謝謝婆婆幫我們拍的情侶照~好害羞歐 !!

拍張大合照 就開始我們的清水寺拍照之旅拉~其實染匠離清水寺真的不遠 走路也算輕鬆歐!

我們也好想做人力車啊~但是也是不便宜 所以下次吧!

 

 

清水寺實在是太熱門了 兩次來兩次都人滿為患啊~

 

拍完照後就要開始爬長長的樓梯了 看了就有點暈~

穿和服還真的是很吃力啊TT 而且又是夏天 熱到不行...為了漂亮再累也要忍住!!!

剛好有個寺內的展覽 還開放拍照歐~穿和服好適合跟日式的屏風拍照啊!

簽名畫押

不停的自拍 自拍自拍~

 

又是一張羞澀的合照>\\\<

到了求愛情的地主神社囉!上次來的時候剛好關門了 什麼都沒看到 這次一定要來參拜一下~

來玩一下這個~

每個人可以把人形的紙片寫上自己的名字 和想要消除的厄運 再放入旁邊的木桶裡~

字和紙就會瞬間分開歐!好神奇啊 自會浮在水面上~

 

這個洗水竹瓢好可愛 每個都寫上不同的心願 讓大家可以自由選擇~

 

大家的背面美照~

拍了一張大家美美的背影~在櫃檯的日本爺爺和婆婆們還一直稱讚我們的和服質料很好 穿起來很傳統很好看呢!聽了大家都好開心啊 果真沒有選錯家!(內心驕傲的很:目)

途中走累了就先在旁邊休息一下~走了一圈覺得腳快斷了

休息時間又是一陣不停的自拍~

 

足部特寫

一路認真幫我們拍照的臨時攝影特派員XD

 

大家準備要狂奔去逛清水寺老街了~怕時間來不及 還要歸還和服 所以就瘋狂地快走 只差沒用跑的了 哈哈

 

亂入的日本古裝劇大合照~

賴賴的笑容好美啊~

街上真的非常多觀光客啊~

這兩位一看到香鋪 就忍不住殺進去狂買啊

聞香劇照

真的是熱到要瘋掉了 一看到冰淇淋根本管不了好不好吃 先消消暑比較重要~下次應該要春秋再來穿和服比較舒服啊(根本是想多穿幾次吧)

準備要還和服囉~要打回原形了 覺得好捨不得 所以趕快多拍幾張全身照作紀念

   

 

換完衣服後大家依依不捨地和婆婆道別~

 

謝謝婆婆讓我們有這麼美好的一天

覺得穿上和服好像在做夢一樣

好夢幻歐 好喜歡

婆婆們真的都人超好 超可愛的歐~

很推薦大家來染匠和服體驗 

提醒大家兩個月前一定要先預約喔 染匠非常熱門 不然到現場一定是穿不到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nnie彤彤 的頭像
    Bonnie彤彤

    彤。愛吃 愛旅行❤️

    Bonnie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